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数字服务商食亨向一线女性防疫工作者捐赠物资
2022年07月20日 16: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在全国多地出现的零星疫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在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有无数的女性防疫战士,她们用爱和责任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今年5月,总部位于上海的餐饮零售数字服务商食亨,作为业界代表,联合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和予她同行基金,向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和医护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支持抗疫一线的最美“她力量”。

  据悉,除了向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物资外,食亨始终在发挥自身的行业标杆企业价值,怀着使命和责任感,携手行业共同抗疫。

  2020年疫情发生后,食亨作为行业领军者率先行动,利用自身数字化技术和工具,有效帮助餐饮零售企业积极拓展线上业务,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同时,为了帮助企业和商家更好地对抗疫情影响,食亨连续推出一系列抗疫帮扶措施,基于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策略,手把手为全国数十万商家门店实时解决运营问题,持续提升门店的抗风险能力,实现营收的良性增长。

  目前,食亨已经在抗疫行动中累计帮助行业企业挽回损失数十亿元,携手行业逆风前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