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行业聚焦!绿源与星恒战略合作再升级,为亿万人美好出行持续发力
2022年07月22日 15: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21日,绿源集团与星恒电源在浙江金华举行“一车一电骑10年”——绿源x星恒超锂系列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在超锂电池上的创新和实践,是双方精诚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标志着绿源与星恒的合作向更广泛、更深入的方向大步迈进。

  绿源集团创始人、总裁倪捷,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会议上,双方共同发布的星恒超锂S7 Pro,不仅拥有超长循环寿命,超久质保以及超远续航,而且耐低温性能极佳,能在零下20℃保持放电超90%。同时,星恒“超锂S7 Pro超强耐用版”致力于打造轻型车锂电池极致耐用解决方案,提出“一组电池,十年十万公里”的保障。首发搭配绿源新国标爆款产品INNO9,将有效解决电动自行车消费者在续航、耐用等方面的需求痛点,为INNO9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性能支撑,推动绿源实现电动两轮车耐用性的跨越式升级。

  绿源集团创始人、总裁倪捷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绿源和星恒多年来在电动车电池领域的探索与合作从未停止。从双方共同参与起草发布《电动自行车用锂电池安全使用白皮书》起,到今日绿源与星恒再度强强联手,共同推出超锂S7Pro,这一举措将实现“一车一电骑10年”的极致耐用品质,让更多消费者摆脱电动两轮车续航短、寿命短的困境,享受到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出行体验。

  绿源作为电动两轮自行车行业的核心技术与智能制造引领者,25年来始终秉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品质升级的初心,致力于引领电动车从“易耗型消费品”向“耐用型消费品”转型。绿源液冷电动车INNO9自上市以来,短短月余已成行业明星单品,销量及口碑节节攀升。现如今,INNO9+超锂S7 Pro超强耐用组合的闪亮登场,又将行业耐用性标准拉升到了新的高度,推动更多企业加入耐久性产品研发赛道,让整个行业走上高品质发展道路。

  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对产品耐用性观点表示认同。他表示超锂S7 Pro的发布,将为绿源液冷电动车INNO9赋能,为绿源新定位“一部车骑10年”赋能,也为广大消费者获得锂电车极致耐用的幸福感赋能。强者联盟,无疑将从技术研发、产品联动、渠道建设等多维度重新定义锂电市场,共同推动锂电电动两轮车技术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也为行业铺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