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打造品牌营销新方式,果动元宇宙计划发布
2022年08月05日 20: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根据上海最新发布的培育元宇宙新赛道行动方案,到2025年元宇宙相关产业规模将达到3500亿元。Gooey果艺文化8月5日携手VS·work、元空间线上发布果动元宇宙计划。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副镇长徐晓峰在开场致辞中阐述了面向Web3.0和元宇宙时代对元宇宙新赛道的全新思考。他表示:“元宇宙的世界已经来临,元宇宙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拓展了空间、延伸了时间,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宇宙观,元宇宙综合了区块链、5G、人工智能、VR等各个领域的尖端技术,也必将引起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巨大变革。“

  Web3.0将在万物连接的时空中,融入“人”的感官体验,而人与互联网的空间升维,会将人类的信息获取和创造,以前所未有的生动体验在虚拟与现实之间构筑连接,届时,任何个体都可以围绕感官体验进行叙事创造。

  Gooey果艺文化创始人王宁发表的演讲《元宇宙营销的未来畅享》,从后疫情时代展开思考一家企业或品牌的生存发展之道,通过对元宇宙营销TA人群的分析,得出“集中式中心化的去中心化机制是规则核心;新消费者人群和新用户才是未来市场的关键”的结论。

  元宇宙营销,将是继传统营销、数字营销后的最新一代营销形态。元宇宙营销的核心不再是精准,而是创造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基于数字替身进行,形式包括了虚拟演出、虚拟社区、数字藏品等。这个过程中,品牌重在强化用户的参与和交互性,元宇宙中的平台,也不像当下多个孤岛的形态,将是虚拟现实交融的统一开放空间。

  元宇宙时代,即将诞生的大量数字内容亟待广阔的分发渠道与应用场景,实现由产品向市场、由品牌向用户的高效触达。Gooey果艺文化携手VS·work、元空间启动果动计划,打破传统空间属性,融合线上+线下互动娱乐体验,以新内容、新技术、新渠道引领元宇宙时代娱乐社交的场景应用,创造品牌营销新可能。

  果动计划的开启,旨在引领元宇宙市场营销进入全新时代,打通次元虚实结合的一站式集合生态。会上也展示了元宇宙项目组的研发成果,Gooey果艺文化虚拟人的初步形态也首次惊喜亮相。在共同打造Gooey果动未来城中,品牌空间、平台空间、IP空间、培训空间、艺术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会务空间、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10个共创空间,将完美实现“即时、自由、交互、消费;共创、多元、秩序、互利”的构想。

  未来,Gooey果艺文化还将继续携手VS·work、元空间,全面提升虚拟空间品质、完善数字人技术与实际应用、拓展线上线下链接手段、探索沉浸式营销互动方式,帮助品牌客户加速数字资产积累,打造现实与虚拟价值兼具的营销解决方案。Gooey果艺文化将带领所有合作伙伴,构筑国内首个元宇宙生态社交街区,探寻国内全新元宇宙营销新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