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食亨数字化助力养生粥小吃升级连锁经营
2022年08月11日 17: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专注于养生营养粥品的“米已成粥”创立于2017年,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超200家门店,广泛分布北京、深圳、广州、武汉、福州、合肥、沈阳、长春等地。

  定位于服务现代都市白领,“米已成粥”以当下流行设计元素为主,保证品牌颜值和实力共存。坚持“品质至上,口碑为王”的经营理念,米已成粥经营多年,不断总结创新现代化连锁餐饮管理经验,挖掘顾客需求与喜好,为顾客提供品类丰富、便捷实惠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注重“健康、营养、特色”,传承传统餐饮从业者的“勤奋”,与互联网思维紧密结合。2021年,米已成粥与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牵手合作,在数字化经营管理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革创新。

  在深度合作的一年中,食亨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米已成粥品牌有效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为品牌的经营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决策依据。米已成粥依托食亨数字化技术,成功打造完整的数字化经营模式,率先步入品牌数字化发展的快车道。

  服务过程中,食亨专家团队基于大数据驱动的“食亨外卖通”SaaS系统,结合多年客户成功服务的专业化营运经验,成功帮助米已成粥全力发展数字化建设,深度优化数字化管理策略、升级数字经营工具,从而有效提高运营效率,为品牌加速经营发展全面赋能。

  此外,食亨通过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的强大产品功能及服务优势,为米已成粥品牌提供包括营业统计、菜品分析、活动分析、客户分析、售后分析、推广分析、财务分析、报表管理等多维度核心数据分析,为品牌日常经营和管理决策提供强而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保障。一年来,品牌的经营效率得到大幅提升,门店营收也实现了稳步增长。

  在此基础上,食亨推出的“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全链路赋能方案,为米已成粥品牌提供了包括产品设计、门店运营、流量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营等六大模块、69项精细化内容,帮助品牌打造出完整经营链路的数字化经营模式,顺利完成线上数字化管理的全面升级,助力品牌的长期良性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