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食亨助力零食品牌熊猫沫沫升级数字经营,冲击万店规模
2022年08月15日 1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新鲜零食黑马品牌“熊猫沫沫”与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食亨为熊猫沫沫搭建数智体系,实现经营和管理的全场景数字化赋能升级,助力品牌版图的加速扩张。

  熊猫沫沫于2021年初成立,在上海、长沙、武汉、郑州等多个城市已迅速布局50多家门店。2022年6月,品牌在长沙连续签约十几家门店,给静寂已久的零食行业带来一股强劲的冲击波。作为赛道黑马,让整个零食界为之一震。

  熊猫沫沫以创意新鲜零食为入口,炒货坚果为主要品类,主打“小馋小饿易分享”的场景,开启新鲜零食新市场。品牌坚持以现烤、鲜食、现装、鲜卖四大“优鲜”为特色,致力打造新一代炒货零食连锁品牌。

  据食亨介绍,食亨数字化解决方案具备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特征。本次合作,食亨将帮助熊猫沫沫搭建智慧门店管理体系、智慧账务管理体系,以及数字化订货管理体系等,实现品牌实现数据资产化、经营数字化、决策智能化,完成经营和管理全场景的数智转型升级,实力冲击新鲜零食万店规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