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上咖啡消费强劲复苏 瑞幸冰咖啡受热捧
2022年08月17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7日电(康玉湛)近日,上海咖啡文化周正在火热进行中,再次点燃了咖啡爱好者的消费热情。据了解,自七月份以来,上海的咖啡市场已经逐步复苏,其中瑞幸咖啡恢复较快,不少热门门店日均销售量已超过1000杯。

  一些消费者在采访中表示,现在逐渐养成了早上喝一杯咖啡的习惯。有些咖啡爱好者甚至每天下午,或者傍晚健身前会再喝一杯。

  随着夏季高温持续,冰咖啡已成为了大多消费者的主要选择。九江路附近一家瑞幸咖啡门店店长介绍,“目前新推出的橘金气泡咖啡、初恋青提拿铁、椰青冰萃咖啡等夏日冰萃系列,销售非常火爆,已经成为我们门店的爆款系列,部分产品会经常售罄。除了夏季新品外,此前四月已经在全国爆火的椰云拿铁,每天销量也非常不错。”据悉,这家门店在复工初期,椰云拿铁就曾创造了门店最快的售罄纪录,基本上午10点左右就已经销售一空。

  “现在我们最大的困扰,就是怎么保持原料和实际需求间的匹配,以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我们已经和供应部门在申请协商相关的物资供应问题。”浦东南路附近的一家瑞幸咖啡门店店长说。

  从瑞幸发布的数据显示,椰云拿铁在4月上市后,截至6月30日,已累计卖出2400万杯。目前,瑞幸在全国门店总数量已达到7195家。其中,在上海,瑞幸就已建有500多家门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