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夏日送心意 翼集分“心翼卡”展现未来新消费
2022年08月22日 1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持续一个月的“城市新纪元·未来新消费”为主题的上海信息消费节期间,通过打造“1×4×N”活动矩阵,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开幕式、互动体验、线上论坛、首发首秀、优惠促销等百余场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供需对接。

  翼集分(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消费节上推出了“心翼卡”小程序,有力地搭建了信息消费与线下购物的便利性和趣味性,围绕“新消费 送心意”主题,由翼集分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生活福利、礼赠、购物平台整合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依托平台输出赠送、分享、群玩等多维度能力,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衣、食、住、行、游、购、娱、健、教、乐、年节等不同主题场景的体验方向。

  创立于2013年的翼集分,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国脉文化的全资子公司。构建以积分为基础的存量客户经营创新模式,搭建一站式数字化营销枢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运营解决方案;数字驱动、数据化营销赋能,实现精准营销、智能触达等能力,带给每位用户个性化、高满意度的优质体验。

  夏日心意福利放送  带来信息消费新体验

  心翼卡参与本届消费节的福利活动,主题“新消费 送心意”,操作方便,三步即可实现心意传达!小程序能快速实现定制专属礼物的功能,并且推出了个性化支付页面,让消费充满VIP服务体验,传递专属心意的巧思,在这个夏日,足不出户让心意传递到家。除此之外,心翼卡还准备了多项福利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丰富信息消费新体验。

  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快来一起送出心意吧!(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