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第一财经股权价值榜」重磅发布,海尔资本上榜“最佳投资机构TOP50”
2022年09月01日 07: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30日,2022年陆家嘴投融资峰会暨第一财经股权投资峰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以“投资•未来”为主题,聚集行业协会、顶尖专家学者、头部投资机构及业界领袖,探索后疫情时代下的投融资新理念,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投融资策略。同期,备受瞩目的“2022第一财经股权价值榜”系列榜单重磅揭晓,海尔资本荣登“2022第一财经最佳投资机构TOP50”。

  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第一财经发布的榜单在投资领域具有重要意义。本届评选将以各机构以及投资人在2021年7月到2022年6月期间的投资案例数量及金额、退出案例数量及金额、业绩表现、管理资金量等作为评判指标,采用问卷调研形式,开展测评,最终根据整体情况评选出各榜单。凭借在股权投资市场的多年深耕和优异投资表现,海尔资本已连续多年蝉联榜单,差异化共创模式广受行业认可。

  当下,股权投资在增量改革、存量改善的双向驱动下,正与创新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与新经济以及资本市场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在新的赛道上,科技创新无论在广度、深度、速度、精度上都呈现加速度跃升趋势。在此环境下,投资机构在争取回报的同时,做好产业及生态构建,成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关键一环。

  海尔资本作为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平台,多年来深度聚焦医疗健康、智能科技等关乎未来发展趋势的关键领域进行投资,在深度洞察各产业领域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以基金为中心,为各细分赛道共创方提供管理、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品牌及业务扩张等多方面的助力,进而推动各产业领域生态发展。 

  基于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海尔资本积极寻找各细分赛道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企业作为共创方,在深刻洞察其发展需求的基础上,为共创方提供差异化投后管理,以专业的投资能力促进产业组合链接和价值重构,在实现多方共进、共创共赢的同时,持续培育产业生态。

  接下来,随着更多产业生态的培育与落地,海尔资本将携手各产业集群共创方,进一步推动各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产业升级,引领投资行业创新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