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元宇宙数字原生进化论坛:致远互联聚焦五大生态
2022年09月05日 0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举办期间,作为数字经济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致远互联携基于云原生、数字AI技术 的COP-A9亮相大会“元宇宙的数字原生进化”论坛,本次论坛聚焦“技术生态”、“用户生态”、“服务生态”、“投资生态”和“人才生态”,领航数字原生进化,连接更广泛的生态力量,共绘数字世界的未来!

  论坛由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组委会办公室、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杨浦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致远互联作为本次论坛唯一受邀的协同厂商,多年来坚持平台化、云化发展道路,持续加码产品技术研发,升级协同服务模式,从产品型向平台型以及生态型企业不断进阶。

  在数字原生共创计划发布环节中,致远互联见习副总裁兼上海军团总经理章涛在为本次论坛录制的视频中表示,公司专注协同管理领域的20年,从协同办公(OA)到协同运营平台(COP)的数智运营,积累了60000+中大型组织的协同运营管理经验。加入杨浦云原生创新基地,基于开放的云原生、数字AI技术构建的致远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帮助企业打造技术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连接中台、低代码定制平台;并提供战略管理、协同管控、共享服务、产业互联等多类应用;通过将COP与数智运营融合,带来协同运营领域更加智能化和场景化的新体验,与更多的伙伴,客户创建“共创、共建、共生”的数字化服务新模式。

  在主题“连接小生态·共建大生态”圆桌论坛中,致远互联云原生业务部总经理刘力羽表示,致远互联新一代云原生协同运营平台COP-A9将新型的云原生技术架构与敏捷的运营体系相融合,满足组织对高性能、高并发、高可用、多租户、多云适配等方面的需求,打造一系列数字化、场景化的业务应用,通过提供战略管理类、共享服务类、运营管控类、工作赋能类、组织管理类、流程管理类等应用,将协同运营平台与组织数智运营相融合,带来更加数智化和场景化的工作体验。

COP-A9平台总架构图

  以某大型集团企业为例,通过COP-A9的技术中台能力,建立起数智化流程平台,覆盖集团90多下属机构、超70万员工。

  未来大型集团组织的需求环境对于云原生、平台化、aPaaS能力的要求也会不断升级,一体化数字平台必将成为大型组织数字化转型的标配,同时也是企业级数字化服务商综合实力的核心体现。

  致远互联将在“十四五”期间通过一体化云原生数字技术底座和基于aPaaS低代码平台平台生长的一站式数字化应用服务,全力推进大型集团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度,持续驱动业务创新,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