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发布,海尔资本斩获多个榜单
2022年09月26日 09: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23日,CVCRI · 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正式揭晓,海尔资本上榜总榜及细分领域多个榜单——“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机构TOP100”“2022年度中国最佳智能制造领域投资机构TOP30”,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能力再获行业认可。

  为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颂扬风投行业市场榜样,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

  此次榜单评选,通过大数据平台、问卷调研等方式,基于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和规模、退出综合回报水平等角度,对参评机构进行分析和筛选。经过多维度的专业考察,海尔资本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得到业内一致认可,四度蝉联“中国影响力投资机构榜”。

  创新是引领新经济发展与改革的第一动力,面对当下疫情时代复杂而艰难的市场环境,唯有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才能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而风险投资无疑是我国实体企业转型发展、自主创新的不竭动力源泉。

  在此背景下,海尔资本聚焦医疗健康、智能科技等领域进行产业投资,重点布局医疗科技、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相关细分领域,为各赛道共创方的发展提供助力,通过资源配置、加速创新的反应和共振,用产业资源推动创新落地、助力产业升级、实现价值创造。随着各赛道优异共创成果的不断涌现,海尔资本的差异化投资模式和生态品牌形象受到业内关注和认可,吸引到更多共创方协同共创。

  多年蝉联榜单,持续收获认可。未来,海尔资本将持续践行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围绕医疗大健康领域进行深度布局,为共创方提供切合发展需求的路径,坚持共创共赢,直面产业投资的机遇与挑战,为股权投资行业发展提供源泉活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