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民篮球节拉开帷幕 康师傅持续助力中国体育公益事业
2021年10月17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7日电(汤彦俊)10月17日,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篮球节篮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暨2021“华润万象城-有巢杯”虹桥镇知名人士篮球邀请赛开赛仪式,在闵行区虹桥镇的万象城举行。

    当日上午,中国三人女子篮球队员张芷婷和国家队主教练许佳敏来到了上海闵行区虹桥镇吴中路的康师傅上海总部,参加上海篮球发展论坛。作为2021上海市民篮球节启动仪式的重要活动,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观宝、闵行区副区长刘艳、解放日报副总编辑徐蓓蓓等各方领导与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和康师傅控股上海区董事李宜霖等支持企业的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突破、新起点”为主题,聆听女篮姑娘夺得三人女篮项目首枚奥运奖牌背后的心路历程,展望上海三人女篮、中国三人女篮的未来。

 

 

    康师傅不仅为论坛提供了场地和物资支持,还为上海篮球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运动虹桥”名人篮球赛提供了专属饮用水和饮料。

    李宜霖表示,康师傅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不遗余力支持篮球、排球、马拉松等群众体育活动,而且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营养膳食合作伙伴开发了中国冰雪定制版速达面馆,支持国家队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

 

 

    上海市民篮球节现已发展成为上海市群众体育运动的代表项目,自活动落地闵行虹桥以来,康师傅已连续多年参与支持。在本次篮球节启动仪式上,康师傅正式加入吴中路商圈体育事业促进联盟,未来将持续为中国体育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开展体育公益促进大众健康

    作为长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民族企业,康师傅与中国体育事业的渊源颇深。除了在东京奥运会期间用移动餐车为中国奥运健儿保驾护航,多年来,康师傅服务了多场马拉松赛事,与排球、篮球等运动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国内顶级排球资源打造排球训练营,帮助广大青少年喜欢排球,热爱运动。

 

 

    此外,康师傅还积极助力冰雪运动,探索产品升级、科技创新,对标最高健康营养标准,不断深耕运动方便营养食品事业。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健儿已蓄势待发。除了科学的训练,运动员的饮食也是重中之重。比起其他项目,冰雪极寒环境会引发人体内营养代谢剧烈变化,紧张的机体对能量、营养供应要求更高,对冰雪运动食品提出了苛刻的标准。

    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与康师傅合作,牵头组建了由中心专家、北体大教授、运动医学研究所以及康师傅研发构成的团队,2019年5月,康师傅给中国冬季运动中心交付了一款专为冰雪运动研发的特别产品——中国冰雪定制版速达面馆。今年2月,设立于首钢极限公园的“康师傅新年面馆”全月营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地,为热爱冰雪运动的市民服务。除了中国冰雪定制版速达面馆这款产品外,康师傅仍在不断坚持科研攻关,努力研发增肌、减脂等更多功能性的产品,更好地助力中国冬奥健儿的备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