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仙霞网球中心东区场地正式对外营业
2022年11月25日 16: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5日电(记者 缪璐)1125日上午,上海仙霞网球中心东区场地正式对外营业。上海市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峥,上海市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亦斌,长宁区体育局副局长叶立生,上海市网协副会长曹云华,久事体育副总经理王思远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仙霞网球中心自1997年建成以来,曾成功举办6ATP、三届WTA高级别网球职业赛事以及喜力公开赛等高端网球赛事,拉开了国内职业网球赛事的序幕,开创了市场化办赛的先河。自2020年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接手运营以来,仙霞网球中心加入政府建、企业管的经营模式,与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实现双馆联动办赛,充分整合场馆资源,在保证公益性服务的同时,与五星体育等单位联合打造网球IP赛事,提升场馆品牌效益。

今年,东体分公司在公共开放及网球培训领域进一步布局,成功整合城投集团四片场地,并联合久事体育装备公司,对场地进行整体设施升级、服务升级,同时与知名运动品牌wilson达成围档广告合作,从而实现了仙霞网球中从原本的“1片中心球场+4片室外球场的布局升级为“1+8”模式,成为市区最大的网球中心之一。扩容后的仙霞网球中心能够满足更多网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也为承办高规格网球赛事、打造网球生态圈提供场地服务。

未来,仙霞网球中心将积极投入运营,开放进取,协同聚力,利用新场地的溢出效应,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产品与服务。同时将致力于挖掘仙霞网球文化积淀,整合场馆资源,提升整体场馆与服务配套能级,探索网球生态圈道路,打造体育与多元文化艺术结合的新兴融合体育场馆,为推动上海网球运动发展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