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东方明珠塔下 上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
2023年04月1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警务航空队直升机全程守护。 上海警务航空队供图
空中俯瞰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 上海警务航空队供图
参赛的市民在进行赛前热身。 汤彦俊 摄
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上海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下鸣枪起跑。 殷立勤 摄

浦东公安民警在赛道边值守,确保民众安全。 殷立勤 摄

参赛的市民在等待开跑。 汤彦俊 摄

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上海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下鸣枪起跑。 殷立勤 摄

参赛的市民在进行赛前热身。 汤彦俊 摄

来自肯尼亚的男子选手Ezra Kipketer TANUl率先冲过终点线, 汤彦俊 摄

  4月16日清晨7时,在上海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下,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1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奔涌向前。从最初以“一城双马”的标签吸引跑者,到如今荣膺世界田联标牌赛事,上海半程马拉松早已有了属于自己的忠实跑者。而作为2023年上海首场参赛人数超万人的大规模路跑赛事,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不仅见证着上海这座城市运动气息的澎湃活力,同样也怀揣着更大更远的目标。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