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再续24年情缘!上海市民共赏《千古情》,见证上海演艺新篇章
2021年05月16日 17: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游客在上海宋城游玩
游客在上海宋城欣赏表演
游客在上海宋城游玩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 (殷立勤)5月15日,上海宋城举办“欢乐再重聚:上海百户家庭游宋城”活动,景区为百户家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并邀请他们观看大型歌舞《上海千古情》等演出,看一看开到自己家门口的全新宋城演艺公园。

1997年,杭州宋城推出上海百户家庭免费游宋城活动,收到上海市民回信15万封,宋城从中选择了百户家庭300余人。活动当日,宋城领导亲自带领百余位“御林军”“宫女”去车站迎接,一路浩浩荡荡巡游至杭州宋城,参与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上海、杭州两地上百家媒体对这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引起了极大反响,点燃了上海市民游杭州宋城的热情,上海游客占比一度达到杭州宋城游客总量的30%。

2018年,杭州宋城再次推出了上海百户家庭游宋城活动,邀请100户家庭中秋游杭州宋城景区、住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吃住行全免费,还有100万奖金,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情响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