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亩洪祥园,玉见花博会”百花玉展为第十届花博会添彩
2021年05月22日 17: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张亨伟)百花齐放千秋业,百年党恩万木春。22日下午,以“百亩洪祥园,玉见花博会”为主题的庆花博百花玉展在上海崇明举行。

  现场,珠宝展厅展品琳琅满目,展出了一批具有潮汕特色文化的非遗项目作品和名家书画。玉见花博盛会,恰逢崇明生态岛举办第十届花博会,并迎来大发展契机,上海洪祥珠宝文化园为崇明工业园的转型升级增光添彩。

  独特风格的艺术品和美食文化让你流连忘返。件件珍品深蕴中国文化和潮汕特色,在艺术的春天里争妍斗艳。

  此外,老凤祥金镶玉创意产业基地也正式对外开放,金玉珠宝生产流程让你体验。祥美艺术等工作室可予约參观,大师与你零距离交流,真诚为你服务、私人定制。

  据悉,洪祥珠宝文化园集产、学、研、教于一体的一站式优质服务邀请市民游客百花玉展期间参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