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姓话思想|朱洁静:那些故事,在今天依然滚烫
2022年09月26日 09:34   来源:解放日报  

  自2018年首演以来,上海歌舞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走过全国38座城市49座剧院,演出超过400场。其中,在上海演艺大世界驻场演出近100场。这部红色题材舞剧如何成为“爆款”,吸引“90后”“00后”观众进入剧场,甚至因为一部戏写下入党申请书?

  我们用镜头记录了400场演出中普普通通的一场,记录了舞者朱洁静如何成为地下党员“兰芬”,“红色电波”如何穿越时空,被今天的年轻人接收。朱洁静说:“那些故事,在今天依然滚烫。希望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传递红色基因,希望在上海这片深厚的文艺土壤上,为时代、为人民创造更多‘电波’。”

来源:解放日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