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罗云熙全新双蜡像正式亮相上海、北京杜莎双馆
2023年07月16日 21: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电(李佳佳)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双馆联动,隆重揭幕青年演员罗云熙的双造型蜡像。以“跨古越今,‘云’启幻镜”为主题,罗云熙两尊各具特色的蜡像将分别入驻上海杜莎和北京杜莎,其中首尊国风时尚造型的“罗云熙”蜡像与上海杜莎“中国时尚新势力 E-fashion”专区相得益彰,聚焦中国新时尚潮流的理念,尽显东方文化传承的风潮。

  上海杜莎亮相的全新罗云熙蜡像以坐姿入驻,身着国风渐变色水墨风上衣,下摆丝绸飘逸,点缀山水画刺绣,搭配高马尾发型,指尖划出优美弧线,彰显文人雅士的翩翩气质。而北京揭幕的蜡像则一身笔挺干练的黑色西装,搭配银白色发型,将摩登干练的都市精英完美诠释。两馆不同造型蜡像的同时亮相,也彰显出罗云熙对于时尚的多元化表达。

  伴随罗云熙全新蜡像的入驻和场馆焕新的升级,上海杜莎特别推出“幻镜体验月”限时打卡活动,将国风时尚与艺术互动体验完美结合,在这个暑期为广大游客展示出当代中国时尚的多样性、年轻一代的风尚力量以及更沉浸式的潮流游玩体验。

  揭幕仪式当天,罗云熙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丽君共同为蜡像揭幕,儒雅翩翩的罗云熙国风蜡像完成了“跨古越今”的首次亮相。随后,罗云熙现场连线北京杜莎,与远在京城的观众共同见证了其现代时装造型蜡像的揭幕。当双馆蜡像各自揭开神秘面纱后,相同动作、不同造型的两尊罗云熙蜡像完成了一场穿梭古今、跨越地域的时尚碰撞,为两馆现场带来了跨越古今的震撼享受。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丽君为罗云熙送上了专属的定制古风扇形礼盒,其中包含了具有美好寓意的古风钱币书签,充满老上海风情的杜莎周边纪念品,以及祝福其未来演艺事业更加精彩的小金人奖杯。同时,北京杜莎也为罗云熙赠送了特别定制的纪念票和 Q 版蜡像周边。其中,纪念票由 6 款罗云熙银发造型图案组成,每一款上都印有罗云熙手写文字,表达了他的暖心祝福与关爱。

  一直以来,上海杜莎始终致力于突破与创新,在场馆焕新升级的基础上不断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全新漫威 4D 沉浸式体验,引领观影者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感受,身临其境地“进入”漫威宇宙,领略超级英雄们的传奇;寓教于乐的“杜莎超级英雄训练营”亲子探秘活动,也已在暑假全新上线并广受好评,成为广大亲子家庭的热门选择。 焕新升级的科技设施、精彩有趣的游玩体验,持续入驻的名人蜡像,上海杜莎将不断为国内外游客们创造更多高品质、国际化、星光璀璨的沉浸式文娱互动乐趣。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