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居家隔离困扰多 社区民警线上帮
2022年12月23日 18: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23日电(张践 李秀慧)近期不少家庭都进入居家隔离状态小区邻里之间的问题和外来务工者的求助开始增长遇到困扰怎么办莱顿小城的社区民警倪海峰就通过微信开启了线上居家指导在线调解纠纷和引导居民互助帮助小区居民在家隔离期间也能无后顾之忧

  由于自身阳性倪海峰目前也处于居家办公状态但日常的工作未受到过多影响每天查看148个社区微信群遇到反映社区纠纷的组建小型调解群参与调处遇到小区居民求助组长群里群策群议互助关怀遇到居家小白”,发动楼道群里的老手分享经验

  12月中旬以来学生网课和装修扰民的问题增多在征得业委会同意物业配合帮助下拟定小区暂停办理装修服务通知尽量减少小区居家孩子的网课受装修影响有外来务工者居家隔离但没有温度计测量自己体温的倪海峰通过发动楼道内其他家庭引导借用温度计提供帮助在寒冬和疫情下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社区真诚的暖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