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徐汇区开展元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集中夜查行动
2023年02月05日 22: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李姝徵)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徐汇区消防委办组织力量开展元宵消防夜查行动。

  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各街镇共成立4个联合检查组,重点针对商业综合体、餐饮场所、沿街商铺等不放心场所进行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及充电、三合一违规住人、电气线路违规敷设、占用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前堆物等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下一步,区消防委办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抓源头、抓关键、抓常态,督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的力度,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处置能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