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贷款客户服务
2022年04月11日 20: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的工作要求,切实担当社会责任,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多措并举为个人贷款客户“防疫”保驾护航。

  加大线上服务办理宣导。先后制作转载发布了《疫情期间江苏银行个人贷款便民服务》《手机银行宅家服务全攻略》等多篇重点线上业务指南,积极宣导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贷款服务功能。

  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丰富线上服务场景,通过宣传和7*24小时线上全方位金融服务帮助,在保障基本金融服务“不打烊”的同时,主动引导客户通过使用手机银行等云端渠道办理业务,尤其对生活缴费等日常业务提供办理指南和视频指导,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需求。

  开通延期还款绿色通道。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积极用好疫情期间延期还款等相关服务政策,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账单计划变更、展期、退减罚息、保护征信等四类便民服务措施,通过绿色通道保障全流程办理效率。截至4月10日,已为个人客户办理延期还款累计金额超800万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