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跨境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6月14日 12: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创新线上跨境金融服务,免去传统FTE放款流程下银企双方线下签署合同、现场审核等流程,为企业开通线上支用快速通道,用“快”“捷”的直通式放款,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上海某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因前期供应链物流受阻,在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资金承压困境。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通过线上平台,1小时内为企业发放FTE贷款,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聚焦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问题,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还进一步推进同业合作,联合中信保上海分行公司推出出口信保融资重点产品,开展系列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线上宣导会,加大对小微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稳外贸。(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