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首家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5月19日 15: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上海市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早日恢复。为满足个人及企业持续上升的业务办理需求,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和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充分准备预案,稳步推进工作,成功迈出复工复产第一步。5月18日,位于崇明区城桥镇的宁波银行上海崇明支行顺利恢复营业,成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首家恢复营业的网点。

  扎实做好复工准备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制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着力强化“人、场、物” 的全方位防控,着力抓好场所消杀、人员返岗、核酸检测、物资供应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在分行支持下,崇明支行提前储备了满足14天营业需求的防疫及生活物资,为复工提供了充分保障。

  从严抓好疫情防控

  分行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随申码、查行程码、查核酸阴性报告的“一戴一测三查”制度,确保进入网点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到行客户遵循“两米一人”原则,客户最大接待量控制在10人以内,避免人员聚集。每日早、中、晚实施全面消杀,每2小时对自助设备等公共用品及设施实施清洁消杀,为客户提供安全环境。

  积极完善服务模式

  分行在复工网点入口处设置“数字哨兵”设备,能够在一秒内扫描人员随申码或身份证,并进行实时核验,确保进入网点人员符合条件。网点安排专人引导个人和企业客户通过“宁波银行”APP进行业务办理,减少客户在网点排队等候时间,有效降低风险。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始终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出守“沪”有“宁”十项金融支持抗疫举措,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实现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未来,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将陆续恢复对外营业,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