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缘聚五角场、宁行再扬帆,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正式开业
2023年11月09日 10: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盛大开业。

  2023年11月8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的第28家经营机构——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盛大开业。作为杨浦区内的第2家机构,五角场支行的开业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融入杨浦滨江、深耕杨浦市场、服务上海科创的又一次重要布局。

  近年来,杨浦区重点聚焦杨浦滨江、大创智、大创谷、环同济四大创新功能集聚区建设,基本形成核心功能提质增效、创新能级加速提升、空间统筹更加优化、城市生活更具魅力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紧紧抓住杨浦区打造大创智数字化转型实践区发展机遇,和杨浦携手走好从“工业杨浦”到“创新杨浦”的转型升级之路。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得到了杨浦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兼金融办主任李长毅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并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共同为开业剪彩、揭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作开业致辞,徐雪松行长向出席庆典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再见面,从杨浦基因中找到彼此共通的品质。杨浦深厚的历史积淀、开先河的发展创举,与宁波银行的发展基因高度契合。宁波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今年在全球千强银行排名再前进到第 82 位,也是全国 20 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始终致力于成为最专业、最努力、发展最稳健的银行。这样的基因和品质,让宁波银行有信心为杨浦区政府、企业和广大居民,提供最专业、最优质、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二是再布局,为活力滨江再添三江汇海的气质。近年来,杨浦区高速发展,集聚了一批高新技术、新兴经济头部企业。自9年前在杨浦区设立第一家支行以来,宁波银行一直坚持本土化、差异化的发展理念,在区域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客群和口碑,实现了与杨浦区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打造了营收超两亿、规模超百亿的标杆支行。此次布局区域第二家支行,希望把宁波银行三江汇海的气质注入活力滨江,为杨浦发展再添动能。三是再聚焦,与创新杨浦成就双向奔赴的实质。希望支行不忘初心,继续扎根杨浦,持续融入杨浦,服务好属地政府、各类企业和广大市民,不辜负大家对宁波银行的支持和信赖。支行要进一步聚焦区域重点建设和属地重点发展领域,聚焦服务当地政府和企业,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集聚优势、以及宁波银行金融科技的领先优势,运用特色化、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杨浦打造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

  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行长施瑞红在致辞中表示,五角场支行作为市场建设“命运共同体”的金融梯队一份子,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宁行精神,以立足杨浦区域建设为根本,在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在新起点上创造出新成绩,将五角场支行打造成为杨浦滨江上一颗闪亮的明珠。

  宁波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将以辐射上海市场专业金融服务为己任,积极响应杨浦区特色发展的号召,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与杨浦共同奔赴朝气蓬勃的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