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手校服品牌elitebasic Ionic+天然抗菌织物品牌首次登陆2023SS上海时装周
2022年09月29日 10: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郑莹莹)在新近的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800秀现场,诺博(Noble Biomaterials)旗下的旗舰抗菌织物品牌Ionic+®,首次联手校服品牌elitebasic衣俪特,共同推出新一代功能性校服的跨界童装秀。

  Ionic+抗菌织物与elitebasic衣俪特从原材料端阐述了校服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以潮流个性的秀场呈现,彰显了Ionic+抗菌织物在时尚设计方面的灵活多变。

  诺博(Noble Biomaterials)致力于通过旗下品牌Ionic +®,Circuitex™和X - STATIC®,为服装、家居旅行、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和工业防护等不同领域用户,提供抗菌抑味、感染预防/管理、生物识别监测和导电保护的解决方案。

  聚焦后疫情时代社会对孩童着装的高度关注,与校园人群密集场景带来的高防护需求,Ionic +与elitebasic衣俪特携手推出升级版的环保抗菌面料制成的校服系列。

  “自疫情爆发以来,人们对我们的抗菌技术的兴趣已经超越了我们的传统市场。中国更是诺博必争的、可以增加企业影响力的市场。而众所周知,学校是细菌生长和传播的共同场所,所以我们选择以校园场景为切入点,校服无疑是需要我们抗菌技术的一个必要类别。elitebasic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校服品牌。”诺博首席市场营销官ALLON COHNE说。

  环保可持续已经成为时尚产业发展的共识。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KIDS WEAR上,Ionic+与elitebasic品牌跨界童装发布秀,成为织物成分品牌与校服品牌共同发起的对人与自然的关系的探索秀。比如,Ionic+抗菌纤维有助抑制细菌滋生,保持衣物清洁卫生,从而减少洗涤次数,节约水和能源。

  消费者的消费审美不断提升,对服装的个性时尚需求也在不断升级。

  秀场上,在可爱萌娃们的演绎下,一件件色彩丰富、版型多样的校服走上T台。

  据介绍,在确保超强抗菌性能与环保特性的基础上,Ionic+适用于天然纤维、涤纶、可回收涤纶、尼龙等人造纤维与多种纤维混纺,且能够保留纺织纤维本身的柔韧性、弹性、持久性,赋予面料及成衣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与丰富的廓形表达。

  “从这一季合作系列作品,大家也可以看出,与Ionic+的合作,并没有桎梏我们的设计创意,相反,Ionic+给到我们更多灵感,让我们在兼具时尚性、功能性、环保性的产品设计道路上走的更远。”elitebasic品牌的总经理何文馨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