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落幕,数字服务商食亨获金奖
2021年12月07日 15: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19日,2021年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颁奖大会在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现场举行。

  近年来,在多方面因素的共同影响和推动下,数字化正迅速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全面到来。今年上海市发布《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明确“到2035年,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的目标。

  “2021年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 重点聚焦城市数字化转型,包含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三个赛道。全市共225个科技创新项目入围大赛,其中不乏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电力新能源等国家级高精尖科技项目。

  活动当天,数字服务商食亨创始人兼COO张伟先生应邀出席,并发表关于“数字化赋能下的传统餐饮变革”的主题演讲,就食亨在城市经济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对数字城市建设的深入思考作出精彩分享,赢得现场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

  张伟表示:“在城市数字化转型进程中,餐饮作为经济数字化的重要一环,深刻关联城市建设发展的步伐和居民的日常生活。作为拥有核心大数据技术的餐饮零售数字服务商,食亨坚持以更加前沿的数字技术与完善的服务标准,加速餐饮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让数字生活及数字经济创新与城市整体数字化发展进程‘一拍即合’。”

  会上,食亨凭借卓越的大数据应用技术,以及在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经济数字化赛道金奖,成为广受瞩目的业界创新典范。

  据悉,食亨是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食亨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形成完整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为超过6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20多万家门店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城市,推动行业整体数字化转型进程。公司获红杉资本、高榕资本、软银亚洲基金等顶级资本持续助力,整体估值近30亿人民币,已成为行业独角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