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为国人量身打造 朗迪高钙蛋白粉实现高蛋白和高钙双效同补
2022年11月22日 13: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2日电(记者 陈静)近年来,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全民健康意识提升,中老年人的各类健康问题愈加受到全社会的高度重视。

  记者22日获悉,国民综合钙制剂品牌企业朗迪,联合“蛋白质新秀”新锐健康食品品牌企业ffit8,创新推出了专为中国人体质研发的重磅健康产品——朗迪高钙蛋白粉。通过自创研发的“高吸收率蛋白×菁骨全®补钙配方”的黑科技CP组合,助力中老年人实现高蛋白和高钙双效同补,促进营养均衡及骨骼健康,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蛋白质是机体中最主要的物质,也是机体的主要生物大分子,能够帮助人体物质运输、催化、信息交换等。研究表明,适当补充蛋白质,能够有效帮助钙的吸收。蛋白质消化分解成的氨基酸,尤其赖氨酸和精氨酸,能与钙结合,形成可溶性钙盐,助力人体对钙的吸收。

  据《中国居民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2018版)数据,中国50岁以上人群低骨量率达46.4%。此外,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2010-2012 年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居民蛋白质摄入状况分析》数据也表明,中国约有64%的60岁以上老年人蛋白质摄入量不足。科学化地补充蛋白质和钙等营养元素、提升中老年人免疫力和骨骼健康,成为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2010-2012 年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居民蛋白质摄入状况分析》数据显示,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居民平均每日蛋白质摄入量为55.79g,与中国居民膳食蛋白质推荐摄入量(RNI)相比,总达标率仅为35.99%。蛋白质的缺乏可能会引发多种健康问题,包括免疫力低下、感冒发烧、肌肉减少、伤口不易愈合、消瘦,甚至脏器功能受损等症状。

  不仅是蛋白质匮乏,缺钙问题在中国中老年人群中同样十分严重。根据《中国居民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2018版)数据,中国是世界上骨质疏松症患者最多的国家,65岁以上人群骨质疏松症患病率达到32.0%。事实上,人们从30岁起,骨量就开始流失且不可逆转,由此可能会导致腰酸背痛、小腿痉挛、骨质疏松和骨质增生、骨质软化、各类骨折等疾病频发,甚至可能因骨折而进一步引发或加重心脑血管疾病,危及生命。

  此外,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亿骨关节炎患者,而《中国骨关节炎诊疗指南》(2021版)显示,我国40岁以上人群原发性骨关节炎总体患病率高达46.3%。骨胶原蛋白肽能够有效提高人体骨骼的坚固性,减少谷类蛋白多糖的损耗,对于加快骨折愈合与修复具有积极作用。由于国人饮食结构中缺乏优质蛋白质和足够的钙,随着年龄增长,消化系统功能减弱,使得蛋白质和钙吸收率降低,人们仅依靠日常三餐来补充蛋白质和钙已显然不足。为此,专为国人体质量身打造、依据中国营养膳食标准设计的朗迪高钙蛋白粉应运而生。朗迪高钙蛋白粉,充分发挥了双方在钙制剂和蛋白质食品领域的优势,成为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高蛋白和高钙双效同补的“黄金解决方案”:通过契合中国人体质的专业配方,提供了高含量、高吸收率的优质蛋白质与钙,满足人们对高蛋白和高钙双效同补的需求,精准狙击国人体质弱及骨质疏松等各类隐患,为国民铸造起健康防护墙。

  朗迪制药是国内领先的钙制剂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研发技术,连续多年位居钙制剂销售榜前列。“朗迪”品牌在2012-2021年间,连续十年登上“健康中国·品牌榜”,并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受信赖的行业十大诚信品牌”,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等多项荣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