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7月20日 21:23   来源:浦江同舟微信公众号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7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出席开幕会。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诸葛宇杰指出,五年来,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聚奋进之力,勇扛担当之责,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更加自觉主动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更加奋发有为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走访联系,助力民营企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更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更加有力有效强化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商联和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提供坚强支撑。

  大会期间,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由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代表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铸就上海工商联事业新辉煌》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30名委员组成的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了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寿子琪为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王霄汉为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杨茜、汪剑明、施登定为副主席(副会长),王煜、车建兴、池学聪、李永杰、林凯文、周桐宇、喻会蛟、马志远、方加亮、郑春颖、曹文洁、王均豪、仇瑜峰、季昕华、赵立新、徐仁彬、朱建弟、陈启宇、徐立等为兼职副主席,汤亮、丁劲松、丁佐宏、许文智、陆风、陈闪、赵丽佳、章毅、沈刚、郁瑞芬、刘伟、朱军红、李丐腾、杨冰、何文辉、陈睿、其实、南逸、谢应波等为兼职副会长。

  陈通出席大会闭幕会议并讲话,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始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坚定不移,关心民营企业的行动一以贯之,支持民营经济人士的决心始终不变。他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围绕“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扛起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工商联要发挥好组织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建强班子、建设队伍、建好组织,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寿子琪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大会通过了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来源:浦江同舟微信公众号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