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部长黄玮走访调研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2年10月17日 20: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玮一行近日走访调研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就进一步提升引领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

  黄玮详细了解了中新社及上海分社的发展历程、特色定位和新闻产品。黄玮表示,浦东新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现代化建设的缩影,自1990年开发开放之初,就被赋予了“向世界介绍新时代的中国”的使命,“领头羊”“试水企鹅”等流传甚广的传奇故事在当年都引起了国际舆论的高度关注。目前,浦东新区正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更要向世界展示浦东新形象。期待能够同中新社上海分社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中新社的特色和优势,做好引领区对外传播工作,让世界从不同纬度了解浦东。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玮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感谢浦东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新社浦东国际传播基地和中新社上海分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为媒体提供了“新闻富矿”,中新社上海分社将继续深入浦东改革与创新发展的一线采访,助力浦东创新国际传播,为讲好引领区故事、传播好引领区声音做出更多贡献。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俊、李璟等参加调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