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盈光疗携智能穿戴产品亮相美博会
2021年05月18日 15: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郑莹莹)5月12日-14日,第26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创盈光疗携智能穿戴产品Po光•眼部美容仪亮相美博会。

  据介绍,Po光•眼部美容仪拥有红光日常模式-淡化细纹、黄光熬夜模式-修复暗沉、橙光修护模式-提亮肤色,三种美肤模式,使用者可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切换护肤。

  现场同时展出腰背光能仪、光能美腹仪产品以及Po光•眼部美颈仪概念机。

  另外,专场论坛— “2021国际皮肤美容科学论坛暨光生物光化学学术研讨会”同期在上海举行。

  该论坛以“精准引擎 功效驱动”为主题,汇聚业内专家,共同聚焦皮肤学科领域内的重大发现和最新进展,解构及探寻精准护肤时代新变革,引领行业崭新趋势。

  当天下午的“精准护肤高峰论坛”上,创盈光疗发布了“640nm红光对皮肤毛细血管微循环和皮肤组织状态影响的研究”成果。

  创盈光疗近年专注于高科技光疗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将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应用于医学与智能穿戴领域。

  未来,创盈光疗将进一步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借助“产学研一体化”发挥品牌效应,生产更多光疗智能产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