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30日 09: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30日电(张践)629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创新案例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视频线下线上结合形式来自基层一线的5位讲解人依次上台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精彩的展示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和生动实践其中建筑公司上海片区项目党支部以高擎党旗践初心党建赋能五步走’”为题分享了高品质履约助力建设宜居安居人民城市的故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二党支部紧扣“‘三带头三融入激活项目党建+安全’”主题讲述了党建引领赋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交通市政公司上海片区项目党支部五比五争为抓手凝炼红色力量锻造战斗先锋”,实现项目完美履约助力公司滚动发展华北公司项目第三党支部锚定三最目标打造三型支部以党建引领打造高品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上海公司第一党支部通过双融合双促进支部共建活动在党建共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实践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该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党建+项目攻坚活动并选树了9个示范项目部会上公司领导为9党建+项目攻坚示范项目进行授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