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徐汇两机构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18: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签约仪式。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7日电(徐艳丽 许婧)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委员会近日联合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徐汇滨江复星中心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上海市徐汇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徐卫星,上海市徐汇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书记倪传仁,复星全球合伙人、复地产发集团联席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茅向华,上海复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晨明,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谢延锁,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文强,党总支副书记秦永军,总工程师罗铃,助理总经理徐艳丽,质量总监奚道江以及上海市徐汇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徐汇滨江复星中心项目党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项目党建活动室,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员观看徐汇区智慧工地宣传片,徐汇滨江复星中心项目支部书记、项目经理赵岩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秦永军宣读党建联建协议书,倪传仁、秦永军共同上台签署联建协议,徐卫星、谢延锁共同为本次党建联建揭牌。期间,徐汇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青年代表丁翔、徐汇滨江复星中心项目青年代表殷秉动还代表团支部作分享交流。

  谢延锁希望一是要创新党建联建,构筑项目建设平台;二是要做好党建延伸,提升项目群建水平;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抓实项目质量安全。

  徐卫星从四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及本次党建联建提出要求: 一是同心抗疫,共保安全, 坚决落实“疫情要防护、经济要 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这段期间工地防 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以党建引领坚定方向,坚持依法合 规,速度与安全质量并重,保障工程平稳有序发展;三是发 挥党建联建平台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 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平台;四是推进党员发展和人才培养, 发挥双方党员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共同培育敢于担当、 善作善成的高素质队伍。他提出希望双方以党建工作为牵引, 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管理优势和工程推进优势, 努力打造徐汇区精品工程。

  倪传仁以《创双优,建品牌,树丰碑》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回顾了中国近代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革命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并从“坚持人民至上、学史明志、安全生产、齐心抗疫、质量第一”等方面出发,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并将党的先进理论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前进,不断进步,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积极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