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民办高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研修班开班
2022年11月22日 18: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2日电(许婧)上海民办高校日前举办系列专题培训班,上海17所民办高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宣统干部、教学和行政管理干部四批共计140多人参加为期12天的专题培训。

  为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专家名师作了共计24次专家辅导和12次专题讨论。

  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江鸿波作民办高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首场报告。

  “作为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引导学生将个人规划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上海建桥学院郑丹萍老师说。

  上海中桥职业技术大学张玉帆老师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方面的研究,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坚定的政治理想、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作为终身的职业追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据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负责人陆建非介绍,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自2018年成立以来共举办了24种类型的培训班,组织开展了428场专题讲座,培训学员96652人次。研修基地已成为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思想的阵地、素养的园地、交流的天地”。

  陆建非希望研修班学员们要抓住国家重视民办高校党建的大好机遇,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领导下,集中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本领,全面推进上海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为加快民办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