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
2023年04月23日 16: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
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
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
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殷立勤)4月21日,东航客舱部乘务六部党支部联动上海市儿童医院宣传文明办携护理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双提升 探索助力新员工成长”主题活动在东航之家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乘务员岗位技能、参观李文丽空中服务创新工作室、分享双方的工作案例及相关业务知识,增强了双方新进员工在各自行业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李文丽空中服务创新工作室,全国劳模、“凌燕”品牌乘务培训师李文丽为上海市儿童医院护士们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概况及工作室在安全管理提升、服务品牌打造、劳模公益扶贫等方面工作情况。儿童医院护士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但是使命与担当是一致的,就是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

        交流会上,乘务六部二分部副经理刘旺分享了《礼成职业精神 仪养形象风范》课程,乘务六部乘务员们现场以标准精致的仪容仪表展示了东航乘务员良好形象,同时模拟全流程客舱服务诠释了东航的服务理念。上海市儿童医院护理部秦茹老师现场实操了AED的使用方法,并回答了乘务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烫伤、磕碰等急救过程中的疑惑。

        术业有专攻,术业有相通。双方通过职业形象、礼仪素养、紧急救治、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中收获了诸多经验。“在相互业务分享中,了解并探索更多共通点,为共同提升服务而努力”上海市儿童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唐文娟主任说到。东航客舱部乘务六部党支部书记冯燕表示,通过党建引领业务的模式探索新员工的培养机制是一种很好的模式,期待有更多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