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安装在沪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定向拓展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20: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张亨伟)近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工会组织中建安装在沪员工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定向拓展活动,带领职工们打卡红色主题地标,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城市发展变迁,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新生力量。中建安装在沪员工代表、中建电子华东分公司,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团体赛开展,组组对抗竞争,公司工会结合上海地缘特点,为职工们定制化设计了定向打卡路线,包含“刘长胜故居(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老字号品牌馆”“蔡元培故居”“中共中央上海局机关旧址”4个打卡点,让职工们用脚步丈量“红色之路”,感受时代的变迁。

  现场,随着发令枪响,50余名身着各色赛服的选手们欢乐开跑,各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展开智慧与体力的比拼。比赛过程中,他们探索着、寻找着、奔跑着,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一起分享着找到坐标点的欣喜和完成任务的兴奋。参赛者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用健康奔跑的方式将红色地标串联起来,在寻访红色印记,感知历史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勉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奋发图强,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让职工们近距离地和红色历史坐标进行一次心灵交流,让大家了解了这些红色印记背后的历史,感悟上海城市的温度和脉搏,激励了大家建功立业、永远向党的信念和决心。近年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一直致力于挖掘和发挥好百年红色资源的历史价值,用活红色资源,创新宣教形式,把红色文化铸就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