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建引领,航空医学科普进航司!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签署共建协议
2023年05月24日 12: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签署共建协议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签署共建协议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签署共建协议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签署共建协议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4日电(殷立勤)5月23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在东航之家共同开展“同心跟党走 航空医学科普进航司”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共建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和先进员工代表们共同参观了东航上海飞行部费国兴劳模工作室,在东航上海飞行部发展史展示墙前,回顾了发展历史和一个个难忘的历史性瞬间。东航上海飞行部飞行二部总经理贾建军还通过一次次历史性飞行任务,回顾了飞行二部的成长历史和党建工作。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飞行员的身心健康是飞行队伍安全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关键一环,是保证飞行安全的最重要和最终环节之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的外科史峰主任、内科张琳主任分别就民航飞行员肾结石、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与鉴定做了详尽介绍,与飞行员共话健康,更好地保障了飞行安全。

        当日,两家还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积极推动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建共创,让基层党建焕发“生命”活力。

        民航上海医院副院长任斌表示,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职责与使命是为广大空勤人员“保驾护航”,我们不仅通过日常的体检鉴定工作,而且在党建活动的引领下,“结对共建”为载体,通过我们中心航空体检委任医师走进航司的健康宣讲为飞行员健康促进提供更多可行方案。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局方委任的体检医师,我们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将努力更好地保障飞行员健康,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东航上海飞行部副总经理蔡晖就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这么多年来对飞行员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航空医学的专家们与飞行员面对面的“共话健康”活动受益匪浅。航空体检委任医师们保障飞行员的身心康健,帮助飞行部把牢飞行队伍“身体关”,我们将牢记“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把牢飞行员队伍“思想关”;严格技术管理,把牢飞行队伍“技能关”;狠抓作风养成,把牢飞行队伍“作风关”,以本质安全共促东航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