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华东经理部沪上开展 “廉洁健步走”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张亨伟)5月27日,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华东经理部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青年职工齐聚上海市崇明岛,开展廉洁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廉洁有为表率故事分享”、“廉洁关键词学习”、“廉洁知识抢答赛”、“干农活竞赛”等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新颖,大家踊跃参加、你追我赶,在动手动脑中,提高了廉洁有为、争先有为的思想意识。经理部纪检系统的同事适时为大家进行廉洁教育,普及廉洁知识,号召大家不仅要在运动中争先,更要在工作中抢做廉洁表率。

  “此次活动将廉洁知识学习贯穿其中,寓教于乐,比传统学习方式印象更深,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参与过复兴馆方舱建设和维保的青年员工汪银盘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