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第三期中层干部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06月19日 18: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9日电(张亨伟)近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第三期中层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共计5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内容丰富,特点突出,充分利用延安区域优势,通过“情景体验式理想信念教育”将红色教育深植于党员干部之心。全体学员将登上延安宝塔山,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探访梁家河等,了解更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更深刻地认识延安精神,学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并在工作学习中践行延安精神。

  开展中层干部培训是该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关键一环,旨在加强中层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并接受延安精神熏陶,进一步提高公司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截至目前,该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党组织书记已完成轮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