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在沪央企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2023年06月30日 19: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0日(徐银 余钦)6月30日,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上海公司党支部与新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践初心”七一党建联建活动,新虹社区党工委、爱博三村党总支、安装上海公司党支部及社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9名老党员平均年龄超75岁,但声声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安装上海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利强、爱博三村党总支书记汤丽君分别为两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初心。”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为来自安装上海公司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自身经历抚今追昔,讲述入党初心故事,鞭策激励新党员要不断成长进步,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虹街道党工委委员倪卫峰指出,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荣光,是永远的铭记,镌刻着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据悉,本次活动是新虹街道与安装上海公司巩固联建共建系列活动成效的又一重要体现。双方自联建共建以来,围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活动,为社区基层治理和区域党建融合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阵地联建、活动联办、难题联解”的区域党建工作新格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