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建证未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日电(张亨伟 石文钊)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建证未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共计45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全国马列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理事——郝身永教授上主题党课。

  郝身永副教授从“深刻理解我国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在发展模式转型的背景下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稳中求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授课。通过现场互动和讨论,参会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实质,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