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0日 1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10日电(张践 张强 康思达)79,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的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诞生地瞻仰革命遗迹感悟红船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区域党员青年团员以及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区域广大党员第一站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起航展览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大家认真驻足观看聆听讲解仔细察看史料战火硝烟振奋崛起那段峥嵘岁月的历史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将革命传统教育融入其中让党员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体会到今天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建设强大祖国的历史重任在接下来的区域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不断超越攻坚为华东区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奋力书写华东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中建玖合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温标说

  使命在心唯有立足岗位围绕旗帜领航撸起袖子实干苦干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华东区域党支部将不断赓续红船精神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进引领作用坚持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激励鞭策自己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