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咏和公益机构座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2023年07月29日 19: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9日电(记者于俊)上海普陀区咏和公益文化发展中心29日举行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近百位各方人士参加座谈会,他们中有抗美援朝老兵、退役老兵、企业员工、志愿者、社区居民、学生和安保人员。

  上海普陀区咏和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涂平顺致辞,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首长、老英雄、老模范、老兵及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他表示:人民军队是守护祖国的钢铁长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子弟兵群体中有许多从战争中涌现出来的英模,有许多在抗洪抢险、抗震救灾、保卫边疆中脱颖而出的英雄,有许多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献身的英烈,有许多被树为榜样的“感动中国人物”,还有许多默默无闻、为军队建设奉献一切的无名英雄,他们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上海普陀区咏和公益文化发展中心责无旁贷,要大力宣传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和他们的先进事迹,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将更好地组织开展社区公益活动,积极配合人武部门、民政部门、社区做好双拥工作,组织慰问军烈属、关爱退役老兵,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添砖加瓦。

  原空军政治学院副院长齐路通、上海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张培基、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张建群、全国优秀女企业家小小周等多位与会者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浴血奋战、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斗的光辉历史,夸赞人民军队发扬革命传统、在保卫国防和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无数英雄模范,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自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