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徐汇老党员携“青少年党史宣讲”进暑托班
2023年08月01日 16: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日电(郑莹莹)徐汇区“光启晚晴”五老报告团1日走进暑托班,为青少年宣讲党史。

  老党员代表胡国庆表示,选择来到自己曾工作过的、位于华泾镇的暑托班高安路一小办班点,以《立志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而读书》为题,为青少年上党史课,就是希望孩子们能了解党史,当好接班人。

  宣讲工作自7月初启动来,已在第一期5个街道(镇)完成办班,分别是:区教育学院原院办主任张振芝讲《记住七七这一天》、华夏律师事务所原主任缪林凤讲青少年法治、漕河泾街道党工委原书记林峰讲《革命先烈们的鲜血为谁而流?》、区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王家骏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区国资委原主任冯玉瑞讲《徐汇滨江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暑托班主任代表刘荪洁说,老党员用深厚的历史知识为暑托班的小朋友们讲述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课,希望孩子们能够传承精神,争做好少年。

  通过进暑托班,青少年们知史爱党意识不断增强。据悉,该区关工委8月将继续开展多场进班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