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党建引领 聚力前行
2023年08月01日 16: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日电(丁彤 许婧)中建八局城市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今日与上海长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长宁区国资委党委、国资委主办的“长宁国资大讲堂”第八讲,开展党建共建学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单位负责人姜立健、谢珂分别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谢珂表示,期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双方交流沟通与经验共享,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让共建活动出特色、出成效。姜立健表示,希望以党建共建平台为桥梁,将八局城市运营在运营增值服务、综合设施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运营职能更好地服务于长宁,共同落实区域化党建要求,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在区域内的影响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政班子、党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在虹桥艺术中心举办的长宁国资大讲堂第八讲《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上海发展趋势》专题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上海长宁“凝聚力工程”建设30周年。党建引领、聚力前行,未来,共建双方将在高水平党建中,进一步拓宽“凝聚力工程”的实践成效、开拓“人民城市最美运营服务商”的长宁篇章,在服务长宁区城市发展上凝聚合力,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格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