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人寿沪分公司与松江田黄村结对帮扶
2023年08月30日 17: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0日电(效庭 于俊)为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与松江区泖港镇田黄村党总支29日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协议约定在未来四年共建共享期间,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共建、硬件设施建设、文化软实力提升等发展新路径,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村级组织的“造血”能力,最终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开启乡村共同富裕的美好新篇章。

  田黄村自然风景优美,曾获得2021年度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称号,并在今年4月获评上海首批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该村拥有万亩良田、成片林地资源及“水净、气净、土净”的独特生态美景,如何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是其亟待破解的难题。

  作为驻沪金融央企,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追求企业与社会共生共荣、和谐发展。

  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信亚东、松江区委副书记韦明见证双方签约,市金融工委副书记赵永健、松江区委常委时建英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忠伟代表分公司党委签署合作协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