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民航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学习古田会议精神 与厦门航空飞行总队开展党建业务融合
2023年09月18日 0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民航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党员参观厦门航空飞行总队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张琳主任介绍业务和科研情况
民航上海医院副院长任斌致辞
民航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厦门航空飞行总队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殷立勤 张琳 史峰)为深入学习、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深入推动航空医学科普进航司,促进飞行员身心健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厦门航空飞行总队于9月16日至17日组织了党建共建活动。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位于上海市长宁区 红宝石路388号,是全国民航民用航空医学中心之一,主要承担民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民用航空人员的体检鉴定、招飞、招乘和民用航空医学研究等任务。

  9月16日双方共同参观了厦航总部的“学习室”和空勤文化展厅。“学习室”分为三部分,即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详实的图文资料展示了厦航的发展历程。随着不断的融资和发展壮大,厦航成为了全球唯一连续36年盈利的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空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是现代企业改革的产物。如今,上海虹桥机场已经成为了厦门航空重要的航空器过夜城市。之后双方还参观了空勤文化展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三家空勤单位的架构和发展史,致力组建蓬勃活力的好队伍才是企业的核心。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厦航既往的卓越成就,同时了解了厦航目前总体的发展思路:通过创新型科学化战略去构筑组织协同力和文化凝聚力,实现百年厦航的远大目标,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天下。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张琳主任向厦航飞行总队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业务和科研情况,提出中心的宗旨是致力于推动中国民航飞行人员全生命周期的身心健康维护和核心胜任力的持续提升。

        双方领导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民航上海医院副院长任斌表示:体检鉴定中心见证了厦航的发展历程,与厦航拥有共同的发展理念。一路走来,遇到过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大家一起携手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两家单位会继续通过党建平台,相互学习,以学促干,通过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对飞行人员身心健康的优化管理。厦航飞行总队长宋俊杰表示: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健康是第一位,只有空勤人员有了大健康的理念才能打造阳光向上的飞行队伍。同时感谢鉴定中心为飞行人员的职业生命周期把握大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层层联动,同心协力,拼搏努力!

         9月17日,双方来到古田会议会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首先出发瞻仰毛主席纪念园。大家一同向毛主席雕像三鞠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毛主席为新中国的建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之后移步到古田会议会址,实地参观革命老前辈当年办公场地历史遗迹和珍贵照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古田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再次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革命传统以及高尚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最后大家来到了古田会议纪念馆,一个个展厅、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将党和人民军队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重现眼前,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与不易,深刻认识到“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精神内涵。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全体人员对党在革命时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受,也为民航华东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与厦门航空更加紧密地协同发展奠定基础。今后双方将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加凝聚力,携手共赴新征程。(完)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