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赴淞沪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2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30日电(张践 张强)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引导区域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更好地冲刺年度目标,1028日下午中建玖合华东区域的党员干部们走进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七个主题展厅关于淞沪抗战的历史陈列聆听了专业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历史的详细解读回顾了抗战英雄们在淞沪抗战中不畏生死的英雄气魄和英勇事迹

      回溯漫漫来路铭记历史踏实牢筑信仰之基展望光明前程不断求索更需把稳思想之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革命历史的回顾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时代的接力棒已经递到我们手中在未来的路上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的党员们将进一步筑牢红色信仰把稳奋进思想冲刺年度发展目标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区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