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 送健康践初心
2024年01月10日 17: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东航客舱部乘务四部与华山医院宝山院联合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 送健康践初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东航客舱部乘务四部与华山医院宝山院联合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 送健康践初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0日电(记者 殷立勤 施铭 吴凌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东航客舱部乘务四部党总支于2024年1月10日特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联合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 送健康践初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乘务四部党总支书记窦珍兰表示:“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结合今日的义诊党建活动,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成果转化,让一线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体现出我们“幸福东航”的品牌价值,十分有意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内科二党支部书记万伟国表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乘务四部田弘宇深入讲解《全面贯彻主题教育 加强建设交通强国》主题党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的医生们针对空勤人员、办公室职员诸多常见病症,给予了专业的医学诊断及日常健康指导。义诊结束后,在乘务四部党、团员的带领下医生们参观了东航客舱部,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进一步了解东航的企业文化,为今后双方更好地开展活动、共享资源奠定了基础。

        乘务四部党总支通过本次共建交流,深刻感受到白衣天使们坚强的意志和崇高的职业道德,开展实践体验,结合岗位实际,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在工作中更好地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