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共一大纪念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2024年01月19日 10: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许婧)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博士后工作平台建设,中共一大纪念馆19日与复旦大学合作推动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中共一大纪念馆举行。

  复旦大学望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鸿召教授作为中共一大纪念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导师致辞。朱教授介绍了博士后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双方各自优势,将进一步推动馆校合作事业发展与合作深化,促进双方研究合作再强化,持续深化人才共育机制。

  中共一大纪念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周峥与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方明代表双方交换合作协议书。

  周峥代表中共一大纪念馆为朱鸿召教授颁发了导师聘书,方明为两位博士后颁发了项目委托书。项目将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研究年鉴》、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文献史料编纂、以及三明、六安地区红色历史文献史料编纂开展研究,持续拓展和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