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走访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1年03月15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左一)向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右二)、上海市台办新闻处处长顾祖华(右一)介绍中新社历史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一行与上海分社采编人员深入座谈交流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  3月11日,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一行赴中新社上海分社走访调研,与分社采编人员深入座谈交流。

  王立新充分肯定中新社上海分社在涉台新闻方面的采编业务能力与专长,希望中新社上海分社能够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讲好台商、台青、台生在上海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故事,讲好沪台经贸、文化等领域大交流的故事。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介绍了中新社的历史沿革、采编业务、传播平台等,并表示上海是两岸交流的重镇,是涉台新闻的“富矿”,上海分社将进一步做好涉台新闻的报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