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唯一艺术出席MetaUp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 数字艺术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
2022年07月29日 1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29日电(张践)729MetaUp2022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旅游地产博物馆商场院校泛娱乐等场景机构科技大厂上市企业以及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元宇宙时代下品牌营销新变革

      峰会聚焦元宇宙时代品牌如何链接新数字空间服务新消费人群致力于帮助品牌营销官, 决策者突破品牌与传播认知边界助力品牌顺应元宇宙数字世界品牌植入年轻化科技感未来主义基因构建有价值的元宇宙数字营销商务交流平台共建元宇宙新型品牌建设模式为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可能助力品牌实现新增长

      作为元宇宙时代最重要的产物之一数字艺术正在为品牌营销与实体产业发展带来全新机遇虚拟数字人+数字藏品,全面赋能品牌营销分论坛上唯一艺术以元宇宙品牌营销时代的开启为主题分享了元宇宙浪潮下其立足数字艺术打造品牌营销新范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探索实践

      唯一艺术是国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一直积极推动数字艺术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数字艺术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全新机遇例如我们在今年618期间携手双汇发布数字艺术品引流效果显著实现了流量爆发式增长助力双汇冲上美食榜单NO.1。” 

      同时唯一艺术认为通过助力品牌塑造数字艺术在赋能实业上将大有可为今年3唯一艺术平台版权艺术画作疯狂食客联动产业资源推出一批联名T电商平台上架后秒售罄依托此次成功的尝试,“疯狂食客近期再度跨界联动宣布与国民运动品牌特步推出定制限定新品将进一步赋能实体品牌发展见证了数字艺术赋能实业的发展前景及广阔未来

      随着数字经济步伐加速数字艺术将释放出更多新动能为社会经济发展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多选择唯一艺术表示将继续秉持立足数字艺术传播中国文化赋能实体经济的企业使命打造三生合一的全产业链生态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品牌不断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数字元宇宙工作委员会指导由米塔之家加资寰宇共同主办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凤凰网牛首山东课西堂协办()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